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万源环境海南海水淡化系统山西超滤系统两项目传捷报
青岛万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11 08:07:53

  据万源环境企业官网2017年12月4日讯 近期,青岛万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源环境)南传捷报北有喜讯,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海南1500吨/日海水淡化系统顺利竣工,山西阳煤集团寿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一期)超滤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调试项目300吨/小时超滤系统也圆满完成验收。


万源环境海南海水淡化系统山西超滤系统两项目传捷报

万源环境海南海水淡化系统山西超滤系统两项目传捷报


  从研发设计到生产,从进入现场施工到成功安装调试运行,万源环境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辛勤的汗水,为他们点赞!
  青岛万源环境从大局出发,充分了解国家政策、积极制定公司发展策略,在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废水处理领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具备大型项目现场施工的经验和技术,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为缓解水资源的紧张形势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