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青基会与爱心企业携手向西藏昌都捐赠校园直饮机
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 时间:2017-12-06 15:36:07

  据天津青基会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2月1日讯 12月1日,“希望工程 康饮计划”第三批130台设备正式起运,发往昌都。这批设备将覆盖昌都市类乌齐县、丁青县的18所学校,12647名学生从此可以喝上健康、卫生的热水。


天津青基会与爱心企业携手向西藏昌都捐赠校园直饮机


  “希望工程·康饮计划”自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五个多月的时间里累计募集善款超过236万元,超过11000名爱心人士参与捐助。
  为了深入开展“希望工程 康饮计划”,改善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的教职员工健康饮水问题,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青岛捷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0台反渗透净水设备。目前,我们已向西藏昌都地区捐赠校园直饮机370台,向当地中小学教职工之家捐赠300台反渗透净水设备,满足教师和孩子们的饮水需求。


天津青基会与爱心企业携手向西藏昌都捐赠校园直饮机


  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和关注过“希望工程·康饮计划”的组织和个人表示深深地感谢!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您们的祝福与爱心给予了昌都孩子们最大的温暖。目前,项目仍在筹款中,距离我们的捐赠目标已经非常接近,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给予支持,助力昌都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