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北金力年10亿平米锂电池隔膜第三条生产线正式投产
《邯郸日报》记者 李延萍 / 时间:2017-12-06 13:56:07

  据邯郸新闻网2017年11月23日讯 11月11日,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亿平米锂电池隔膜第三条生产线正式投产,年产1亿平米锂电池隔膜及6000~8000万平米涂覆隔膜。该生产线采用全进口设备,在全国湿法隔膜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有望进一步推进国内隔膜尤其是高端隔膜国产化进程,从而有效降低动力电池成本。


11月11日上午,河北金力年产10亿平米第三条全进口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在邯郸市永年区工业园区举行。

11月11日上午,河北金力年产10亿平米第三条全进口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在邯郸市永年区工业园区举行。


  据悉,金力股份已有1号、2号产线共4000万平米产能,另有7条产线处于规划中,总投资22亿元,其中4~6号生产线投产后,公司总产能将达5亿平米。全部投产后,产能将达到10亿平米锂电池隔膜及6亿平米涂覆隔膜。
  新能源电池材料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和各级政府大力提倡和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型产业,在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的带动下,“金力”研发团队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开发出多品种、多规格的新品隔膜,成为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单位,同时连续三年被列为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产品逐渐走向国际市场。
  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海朝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课题,作为高端制造企业,金力股份将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高端隔膜生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