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独创芦笋皂苷膜过滤长胜科技荣膺省“专精特新”企业
网易河北 王继军 吕聚林 / 时间:2017-12-06 12:58:16

  据网易河北2017年12月1日讯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公布了河北省第二批219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长胜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芦笋深加工技术研究和芦笋有效成分高技术产业化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专业化方面,该公司生产的芦笋粉是中国第一个营养干预改善睡眠的纯天然食品,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芦笋粉改善睡眠的有效率可达93%;在精细化方面,该公司是河北省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试点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实施精细化管理,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力争最佳;在特色化方面,公司独创性地在国内首次利用分子膜过滤技术、活性炭吸附技术和电渗析技术有机结合的方法,将芦笋皂苷产品中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有效去除,达到甚至严于国家标准;在新颖化方面,公司芦笋皂苷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三项全球第一”,即世界上首次发现芦笋皂苷有改善睡眠的功能,首次开发出芦笋皂苷产业化生产技术并取得生产许可证,首次开发出芦笋皂苷纯净水脱色技术去除重金属和农药残留。


独创芦笋皂苷膜过滤长胜科技荣膺省“专精特新”企业


  据悉,作为经认定的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胜科技将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给与的优先重点培育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