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之源”牌反渗透净水设备走进贫困村捐赠仪式举行
榆林新闻网 李欣雨 / 时间:2017-12-06 12:55:41

  据榆林新闻网2017年11月30日讯 11月29日,“放心饮水工程 助推脱贫攻坚”安之源携手德园电器走进贫困村捐赠仪式在鸿泰大酒店举行,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携手横山德圆电器向我区19个镇、办事处、农场的贫困村和4个社区共捐赠了56台,总价值近23万元的“安之源”牌反渗透纯净水设备。


“安之源”牌反渗透净水设备走进贫困村捐赠仪式举行

 
  此次捐赠仪式,更高标准地改善和提高了横山区贫困村安全饮水条件,彰显了顺程实业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排忧解难责任感,同时也对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激发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充分体现了顺程实业有限公司对横山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
  关于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
  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高科技企业(水处理高科技厂家),主要生产以21世纪六大高新技术之一的超滤膜为核心材料的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净水机)。主要产品包括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直饮净水器(净水机)、厨房净水器(净水机)、中央超滤净水器(净水机)、中央净水机(净水器)、普通净水器(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等六大系列,上百种产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极具竞争力。安之源净水器专注于高端净水和纯水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是全球十大最受欢迎净水器品牌之一。目前,安之源净水器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和代理商,产品远销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等荣誉资质的规模化高端净水器生产企业。安之源净水器拥有自己的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研发体系,不仅获得了几十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还获得了多项装配和测试技术专利和领先技术,独创了世界领先的PHKK技术,能真正达到超强净化效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