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沃浦膜获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
宁波沃浦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06 09:35:52

  据宁波沃浦膜企业官网2017年11月20日讯 日前,宁波沃浦膜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


宁波沃浦膜获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


  另悉,12月21日至12月22日,由高工产研、高工新材料主办的“2017年高工膜材料产业高峰论坛暨高工膜材料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深圳前岸国际酒店举办,峰会将以“膜领跑者,中国时代”为主题。宁波沃浦膜总经理彭福兵受邀并确认出席此次高工膜材料产业高峰论坛。


宁波沃浦膜获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


  关于高工膜材料金球奖
  高工金球奖的设置,旨在由业界共同推荐、评选行业中具有公信力的产品和企业品牌,以激励行业技术创新,激发企业争做第一品牌的精神。
  在评选过程中,高工新材料将从技术、产品到企业等多角度,集合业内权威人士意见及高工产业研究院调研数据,公开、公正地推选出好产品、好品牌,树立榜样企业和优秀成功的领导者形象,增进中国膜材料中上游产业链之间的相互了解,评价结果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和榜样作用,为下一年度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决策提供支持,同时为资本选择标的提供参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