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临邑县凯盛浩丰文洛式玻璃连栋智能温室大棚投入使用
《德州日报》记者 王贺 / 时间:2017-12-05 12:07:21

  据齐鲁网2017年11月24日讯 产粮大市如何变身农业强市?临邑、庆云拔地而起的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先人一步将德州发展现代农业的美好愿景变成了现实。

 

文洛式玻璃连栋温室大棚 


  走进临邑县已经投入使用的凯盛浩丰生产型现代化智能温室大棚,番茄枝条上已经长出果实。这座采用世界最先进技术的文洛式玻璃连栋温室大棚,单体面积就达67240平方米,年生产绿色无公害番茄可超过5000吨,还未上市就已全部预订。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温室大棚内部集成了环境自动化控制、水肥一体化、吊挂式无土栽培种植、RO水处理、自动化包装、AGV自动牵引运输、智能化育苗等一系列智能系统。置身其间,大家亲眼见证了科技带给农业生产的巨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