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佳健成为精雕科技宁波分公司精密数控机床配备RO+EDI
深圳市佳健成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2-04 06:42:46

  据佳健成搜狐号2017年11月18日讯 日前,深圳市佳健成科技有限公司1吨双级反渗透超纯水设备+1吨EDI成功入驻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解决了该公司精雕数控机床作业中精密仪器、玻璃等清洗用水问题,为其在精雕数控机床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佳健成为精雕科技宁波分公司精密数控机床配备RO+EDI

佳健成为精雕科技宁波分公司精密数控机床配备RO+EDI

佳健成为精雕科技宁波分公司精密数控机床配备RO+EDI


  EDI,又称连续电解除盐技术,科学地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融为一体,通过阴、阳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以及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离子的交换作用,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水中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达到水的深度净化除盐,并通过水电解产生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对装填树脂进行连续再生。因此,EDI制水过程不需酸、碱化学药品再生即可连续制取高品质超纯水,具有技术先进、结构紧凑、操作简便的优点,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医药、化工、食品和实验室领域。
  佳健成1吨双级反渗透超纯水设备按照:原水箱→原水泵→砂罐→碳罐→精密过滤器→反渗透膜元件→增压泵→无菌纯水箱的工作流程,水处理设施具有较大的适应性,应急性,可以满足水质、水量的变化,并考虑在突发或事故状态下的各种应急用水。采用工艺具有可靠性,成熟性,运行稳定,运转费用低,易管理维护,自动运行。系统处理过程中选用工作泵均为不锈钢离心泵,具有不易腐蚀,抗污染,工作稳定等特点。为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系统的控制采用手动兼自动运行设计,设有自动或手动切换运行的转换开关,必要时可手动操作。
  佳健成双级反渗透超纯水设备主机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性能可靠。具有单位膜面积的透水速度快、脱盐率高;机械强度好,压密实作用小;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碱和微生物的侵袭;使用寿命长,性能衰减小。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需大量维修,使用寿命长,前置处理系统可保护主机高压泵及反渗透膜不受硬物损害。低压开关装置保护高压泵,不会因供水停止而损坏。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开机时,该装置自动发出冲洗膜的命令,淡化水自动冲洗干净膜表面的污物,降低污染速度,延长膜使用寿命。低压聚酢胺复合膜,运行压力低,保证了系统的高效并降低运行成本。产品水、浓缩水,设有流量计以监控并调节出水量系统水利用率,通过合理工艺设计,水利用率高。产品水在线电导率仪连续监测产水水质。进水及排水压力感知器,在线监测反渗透膜压差,提示清洗时间,并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等特点。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小刀具铣削、钻削、磨削工艺的全程解决方案,从机床结构设计、机床制造技术、精密数控技术、高速精密电主轴技术、小刀具专用CAD/CAM软件、机床关键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技术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研究,掌握了精密数控机床设计与制造的全套核心技术,主营产品精雕数控机床被广泛应用于3C产品、精密模具、木雕、医疗器材等三十多个领域。
  此次北京精雕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引进佳健成1吨双级反渗透超纯水设备+1吨EDI设备,有效地实现了精雕机高速、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加工要求,其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受到广大客户群体的普遍认可。目前,北京精雕已有15000多家客户,销售范围分布广东、浙江、江苏等国内16个省、37个地区,并远销韩国等国家。累计销售精雕机七万余台,可年产一万多台中型数控机床,年产值超过40亿元。
  深圳市佳健成科技有限公司是水处理设备及净水系列产品系统服务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持着质量为本、诚信第一的原则,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真正实现了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确保产品质量,优化产业结构,现与全国上百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佳健成水处理设备远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海水淡化,污水处理,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


佳健成为精雕科技宁波分公司精密数控机床配备RO+EDI


  佳健成始终专注于水处理设备系统的综合服务,是国内近年来较早开展水系统标准化制造及服务的品牌,佳健成在业内率先实现纯水设备的标准化设计、制造、安装、管理,并将标准化应用于医药制水系统,逐渐成长为知名的水处理设备制造与系统方案提供商。
  多年来,佳健成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过专业水处理系统服务,确保数百套水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与包括众多知名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佳健成不只提供安全可靠的水设备和专业的系统方案,更通过专业设计、精工制造、规范管理、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在中国水处理行业领域,佳健成已成为最具成长性的行业品牌。
  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佳健成确立了与之匹配的品牌战略模式,实践“高效、协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市场、速战速胜”的工作作风,挑战自我、挑战明天,为创造健康净水、环保生活而持续创新!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