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开业典礼在南通工厂成功举办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1-21 15:52:19

  据巴安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20日讯 在金风如舞,落叶如歌的深秋初冬季节,巴安水务旗下的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开业典礼于2017年11月16日在南通市成功举办。


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

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


  巴安水务通过并购德国ItN平板陶瓷超滤膜公司后,把先进的德国技术、装备引进到江苏南通,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情欢迎和实际支持。这一行业隐形冠军在中国落地生根,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开业典礼在南通工厂成功举办


  出席开业典礼的单位有南通市政府、港闸区委区政府、南通市自来水公司、狼山自来水公司、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政设计院、青岛水务、天津海淡所、华北市政院总院、武汉大学、华东电力设计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福建省电力勘察设计院、上海同济设计院、东营自来水公司、山东海化技术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共六十余人。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开业典礼在南通工厂成功举办


  在开业典礼上,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首先对南通市委市政府、港闸区委区政府、业内各界朋友给予江苏埃梯恩公司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介绍埃梯恩公司现有的生产能力是12万平米/年,完全达产后将达到30万平米/年,产生的经济价值达到8~10亿元。他表示此款产品为纳米涂层材料的平板陶瓷超滤膜,为浸没式产品,在技术上领先国际同行近十年,为满足市场需要,德国ItN还会推出压力式超滤膜和纳滤陶瓷膜,这些产品将成为巴安水务的重器。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开业典礼在南通工厂成功举办


  南通市港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斌首先传达了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江苏埃梯恩公司的关心,并代表港闸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开业典礼表示了热烈祝贺,他非常欢迎像巴安水务、德国ItN这样的掌握核心技术并具备市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来南通投资建厂,南通各级政府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给予政策上的大力支持。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开业典礼在南通工厂成功举办


  德国ItN公司CEO克里斯蒂安·科赫(Christian Koch)说南通膜厂在这么短时间内建成并生产出合格产品,创造了一个奇迹,让他们体会到了中国速度,中国资本和中国政府的力量。他表示工厂在建设、调试和生产建设过程中,德国ItN的膜专家,包括他本人都倾注了许多心血,他相信南通工厂的膜品质将会与德国本土生产的膜一样,经得起严格检验和质量跟踪。
  同时,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顾玉亮和南通市自来水公司总工程师曹林春也都表示对陶瓷平板超滤膜技术未来在水处理行业的应用非常看好,这将打破有机超滤膜一统天下的局面,引进新技术、好产品进入到中国水务行业,这将有力推进产品的有序竞争和升级换代。


巴安水务旗下江苏埃梯恩开业典礼在南通工厂成功举办


  典礼最后,巴安水务公司陶瓷平板超滤膜技术和市场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产品在国内外水处理项目的应用案例,并就各位领导、专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获得一致认可。同时也让各位与会朋友对陶瓷平板超滤膜有了更加全面、直观、清晰的认识。
  巴安人相信,在各级政府及行业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凭借陶瓷平板超滤膜产品的优良性能与工艺,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追求与努力,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一定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巴安人也坚信,这一款产品将成为巴安水务的环保治理重器,带领巴安水务迈上制造业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