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德国ItN公司携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在荷兰国际水展展示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1-21 15:42:50

  据巴安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9日讯 巴安水务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德国ItN公司参加了2017年10月31~11月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Aqatech水展。Aquatech水展2年举办一次,是欧洲老牌的三大水展之一,在水处理行业乃至全球环保领域都具有相当重要的影响力。

 德国ItN公司携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在荷兰国际水展展示


  德国ItN公司此次展出的是具有世界领先技术优势的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由公司CEO克里斯蒂安·科赫(Christian Koch)先生亲自带领一支全球化市场推广队伍。四天展会期间,ItN公司展台始终访客络绎不断,同行、专家们均对ItN纳米平板陶瓷膜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成功应用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给予极高的评价,认为它对未来水处理膜技术市场具有开创式的应用价值和推广意义。全球著名的GWI水务情报机构,把ItN列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陶瓷超滤膜。
  ItN平板陶瓷膜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纳米涂层技术,具有极好的亲水性和抗污染性,膜通量、使用寿命、耐酸碱抗氧化、运行能耗、占地面积和土建投资等方面与有机聚合物膜相比都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ItN平板陶瓷膜适用于市政自来水、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在污染物复杂、水质波动大、高温、含油废水等废水处理及回用项目中具有竞争性的应用前景。


德国ItN公司携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在荷兰国际水展展示


  许多到访客户大多首次接触到平板陶瓷膜产品,即被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和25年使用寿命所吸引,当看到ItN公司在中东地区大型饮用水厂(项目规模:15万吨/天)长达7年零维护费用、在中国10万吨/天海水淡化项目做RO预处理以及在伊朗地下水除砷、南非矿井水处理、沙特王国地下水含放射性物质去除等应用案例时又深深被震撼,希望能深入了解ItN产品更多的应用领域。另一些访客是慕名前来咨询,详细交流ItN陶瓷膜的设计条件和应用领域,希望后续可以展开深度合作。印象最深的是有个客户四天之内3次到ItN展台来交流和咨询,还推荐同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极其赞赏ItN陶瓷膜产品和应用技术。
  ItN纳米平板陶瓷膜除了性能优越,另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特点是:外观漂亮、做工精致,充分展现了德国制造的品质,被前来参观交流的同行专家们称为工业艺术品。


德国ItN公司携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在荷兰国际水展展示


  膜产业正逐渐成为全球水处理市场的主导,在解决水资源、能源、环境及传统产业有关问题方面已经被作为常规技术,市场规模巨大。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凭借自身高通量、超长寿命和独特的抗污染性等优势,随着其在全球大型水展中的亮相和知名度的提高,借助母公司巴安水务的战略导向和支持,必将成为未来膜技术市场最闪耀的一颗明珠。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