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安瑞与美国DAIS签约合作高分子纳米膜用于新风系统
《光明日报》记者 李慧 / 时间:2017-11-15 06:51:48

  据光明网经济频道2017年11月10日讯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更多的中美企业达成合作订单或合作意向。11月9日,中美企业家对话会结束后,中信国安(000839)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安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高科技创新企业DAIS公司,共同举行了技术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此次技术合作,也成为了中美两国商贸代表团的商业合作之一。


国安瑞与美国DAIS签约合作高分子纳米膜用于新风系统


  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葛佳琳女士和美国商务部驻中国副部长助理艾伦·图雷及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刘鑫博士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DAIS公司CEO兼总裁蒂莫西·坦戈蕾蒂(Timothy Tangredi)、中信国安-国安瑞总经理宋波作为双方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文件。
  据悉,此次合作意向中,国安瑞公司将利用其自身在新风领域的技术优势,与DAIS公司在膜材料技术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研发和应用合作,共同推动其在健康建筑、绿色建筑、超低能耗建筑领域的应用。DAIS公司作为美方访华商务团代表之一,借特朗普总统访华之际,与国安瑞签署技术合作协议,作为正式深入合作的前置文件。
  据了解,国安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信国安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的产品应用于健康建筑及低能耗建筑。公司主要研发的产品有智慧三衡系统、智慧光环境、智慧水环境等。随着中国市场用户及行业对建筑的健康、节能、绿色的诸多关注,以及国家节能减排要求的日益严格,国安瑞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与好评,而国安瑞公司产品一直不断升级和性能优化也保证了其核心竞争力。
  美国DAIS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美国福罗里达州,专注于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及生产。在高分子纳米膜材料方面独具创新,在新风换热领域的应用也是独树一帜,例如健康建筑用智慧三衡系统中的新风系统,可显著提高新风系统热回收性能,防霉抗菌并延长使用寿命,其产品性能超过了当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并处于领先位置。
  在激烈的国内外市场争夺战中,“创新技术”是与竞争者拉开距离的最好方式,也是推动社会不断进步升级的重磅“武器”,科技持续创新,经济发展后劲无穷。此次签约后,双方将继续在健康、节能、减排、绿色建筑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将不断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努力改善和关爱用户健康,并为大众带来舒适、健康、智能、节能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