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蓝晓科技与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合作盐湖卤水提锂
《中国证券报》记者 董宁宁 / 时间:2017-11-07 08:51:32

  据中证网2017年11月5日讯 蓝晓科技(300487)1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东出资协议书》,拟现金出资设立西安蓝晓盐湖分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对盐湖卤水提取锂等的分离材料(包括吸附剂和膜系列材料等)和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西安蓝晓盐湖分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75%股权。
  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称,本次投资将扩大公司吸附分离技术的重大新兴应用领域,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水平。若本次投资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收益,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