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仁药业成为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赞助商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1-03 06:57:46

  据华仁药业官网2017年11月2日讯 10月26~29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代谢与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进展”,会议与会人数达3000人以上,设立4个分会场。大会以临床常见问题为导向,以疑难肾脏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为重点,以临床实用为原则,注重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精准医学与中西医结合诊治肾脏病及其诊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仁药业)在此次年会设立了展台,宣传华仁腹透液以及腹透相关的医疗器材(一次性引流袋、外接短管)。


华仁药业成为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赞助商


  超滤量是腹膜透析液重要的考量指标。展会期间,通过华仁腹膜透析液的超滤效果好、超滤量高的优势,华仁药业以“远离塑化剂、超滤更给力”口号,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驻足垂询。专家们也认可超滤量高可以清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减轻水肿、心衰、脑出血等心血管系统的并发症。同时,可以延缓使用高浓度腹膜透析液的时间,保护腹膜功能,提高腹透的技术生存率。
  大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肾脏病专家做大会报告,设有多个专题讲座,如糖尿病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高尿酸血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肥胖相关性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肾病综合征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急性肾损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替代治疗新技术及并发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中西医结合在长期透析患者的全程管理中的作用等专场。同时,本次会议还设置了针对代谢相关性肾脏病中西医结合诊治的基层教育专场进行交流和学习。
  此次会议历时两天,华仁药业为本次会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公司特邀几十位腹膜透析领域的专家参加此次大会,为各位专家提供了优质服务。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新颖、实用,是肾脏病领域的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医护工作者相互交流及共同提高的极好机会。
  关于华仁药业
  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专业生产非PVC软袋输液的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8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是由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永裕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企业、院校参股的集产、学、研为一体的新型股份制公司。2010年8月25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华仁药业”,股票代码为“300110”。2016年7月9日,公司完成了股权变更,目前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华仁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二股东。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非PVC软袋输液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营养性输液三大类共66个品种、135个规格的产品,公司推出的腹膜透析液是国内首家批量上市的非PVC包装腹膜透析液品牌产品。先后建成青岛、日照、湖北三大制造基地,拥有华仁医疗用品、华仁(日照)、湖北华仁同济、华仁堂健康科技、青岛华仁医药流通(华仁堂医药、青岛华仁医药)、华仁医药(沈阳)等7家下属公司。先后获得 “国家重点技术改造‘双高一优’项目”、“全国AAA级信誉企业”、 “建国六十周年山东省医药行业卓越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奖”、“青岛市企业管理奖”、“崂山区质量奖”等一系列荣誉,被福布斯评为“2015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亚洲品牌500强”并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应急储备的定点输液生产企业。
  公司先后成立血液净化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内首个血液净化院士工作站,成为青岛市腹膜透析制品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解放军总医院肾脏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在美国新泽西、德国汉诺威、日本广岛建立了研发中心。未来,公司将在稳定发展大输液、腹膜透析液业务的同时,以华仁肾病医院为载体,通过医疗服务促进腹透产品的销售,带动研发及医药商业的发展,构建公司血液净化领域全产业链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