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校园管道直饮水系统建成并投用
中国高校之窗 / 时间:2017-10-20 14:44:37

  据中国高校之窗2017年10月19日讯 近日,历时三个月设计、建设,并经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测,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采用“BOT模式”引进的校园管道直饮水系统符合CJ94-2005标准要求,现已全面投入使用。
  该系统共安装壁挂终端170台、立式终端63台、不锈钢终端2台、即热终端16台,分布在学院集中办公区域和教学楼、图书实验楼、公寓楼等公共区域,基本做到校园全覆盖。该系统实行24小时不间断供水,即取即饮,冷热转换,卫生安全,实现了“一只水杯进校园”。
  该项目的启用,解决了学院师生长期以来在教学楼、图书实验楼无饮用水接水点的突出问题,方便了广大师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学院订购桶装水成本,是学院完善后勤服务项目多样化,推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