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高青县慈善总会为全县九个村免费安装直饮机配发水卡
新华网山东频道 张晓琪 / 时间:2017-10-20 14:25:51

  据新华网济南2017年9月29日讯 为了让老百姓喝上安全、健康、放心的直饮水,助力扶贫奔康,近日,山东省高青县慈善总会开展了“健康饮水、慈善助力”直饮水设备及水卡捐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为全县9个村免费安装直饮机,同时按村民户数配发每户100元的水卡,共惠及822户,2794人,9月底全部安装到位。
  近年来,高青县慈善总会以“慈善为民、阳光慈善”为抓手,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补充作用,突出扶贫攻坚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开发群众需求的慈善救助项目,同时以救助促募捐,以募捐保救助,切实提升了慈善影响力和公信力。


高青县黑里寨镇杨四官村自从安装了直饮机之后,群众们喝水用水都方便多了!

高青县黑里寨镇杨四官村自从安装了直饮机之后,群众们喝水用水都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