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铭族反渗透家用净水设备北京水展一经亮相受热捧
中国周易新闻网记者 许顺喜 / 时间:2017-10-20 14:20:04

  据中国周易新闻网2017年10月13日讯 10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暨二十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近千家参展商亮相于展览现场,我国知名品牌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展并受到热捧。


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展展位现场

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展展位现场


  在开幕当天的展览现场,记者看到杭州铭族净水设备展区来自美国、加拿大、保加利亚以中国的观众围观在杭州铭族展区与商家零距离交流互动。据了解,这些观众有些是专业人士寻求合作、资讯代理,还有一些非专业人士直接就是询问价格,讨价还价现场购买。


杭州铭族反渗透家用净水设备北京水展一经亮相受热捧


  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水展现场为何如此备受大家关注?据该公司董事长刘伟介绍,铭族科技拥有1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通行的美国宇航局反渗透净化技术活净水,大限度去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亚硝酸盐、余氯、农药残留、寄生虫卵、有害病菌等成分,净化后的水质与康师傅、雀巢达到同等水质,更新鲜、更卫生、更安全。持有全套的卫生部批件、检测报告。目前的校园直饮水系统、社区自动售水机、家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自健全成体系,随着大家对环保、空气净化、健康水的重视,越来越受到百姓的爱戴。 据悉,目前,他们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实际工程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改善国民水质做出积极的实质贡献。


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与参观者现场交流

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与参观者现场交流


  北京水展拥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并享誉全球的第一水展的强力后盾,是继上海国际水展后,环保行业的又一次重量级“聚会”,是一个汇集了全国行业领导者的专业水行业交流平台,透过数据解析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市场规律,分析整个市场的经营之道,对于杭州铭族科技有限公司来说,此次展会势必会推动产业更新升级,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保加利亚等国外友人参观结束后与杭州铭族刘伟董事长合影留念

保加利亚等国外友人参观结束后与杭州铭族刘伟董事长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