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铜川城管局班子成员深入城市环境类项目施工一线观摩
铜川市城市管理局 李涛 / 时间:2017-10-19 14:56:17

  据住建部网2017年10月18日讯 将办公地点从室内搬到现场,开展“街头办公、现场调研”,是铜川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追赶超越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举措。10月14日,铜川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局系统城市环境类项目施工一线,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现场观摩环保类项目建设,专题调研解决环保工作,旨在更好地推动全市水环境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城市管理与经济社会、自然环境协调发展。


铜川城管局班子成员深入城市环境类项目施工一线观摩


  调研现场观摩了该市新耀垃圾处理场渗滤液池及处理站改造工程、市新耀污水处理厂进出水管网改造工程、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迎宾南路路口至漆水河排水管道工程、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工程及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光明西巷——梅苑小区污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市王印垃圾处理场拟建设的雨污分流系统工程准备情况,重点就存在的各类问题现场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现场调研结束后,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析面临形式、存在问题,对局系统近期环保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局系统环保类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打好环保攻坚战。


铜川城管局班子成员深入城市环境类项目施工一线观摩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审时度势、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检自查,认真分析研究全系统当前在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道路扬尘治理等环保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化整改,把各项环保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借势借力,乘势而上。要深入领会中省环境保护督察决策部署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加强与发改、财政、环保等部门的对接联系,积极主动申报环保项目,扎实推进山水林田湖治理工程建设,努力解决全系统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三要抓住重点,持续推进。要认真贯彻好近期召开的各类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漆水河黑臭水体后续整治工程建设;加快市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力争早日投入运行;加大道路机扫保洁及洒水频次,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尽快实施南北市区垃圾处理场雨污分流工程,解决好遗留问题;加强道路维护、园林绿化修剪、污水管网清淤等工作,持续巩固国卫成果,提升城市形象;四要各方协同,强化保障。全局上下要加大对环保类在建项目的支持力度,简化审批手续,积极筹措资金,形成工作合力,以严格的标准、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铜川城管局班子成员深入城市环境类项目施工一线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