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维力医疗出资在旗下设立两血透中心拓展血液透析业务
天天证券网 陌希可 / 时间:2017-10-19 10:57:18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10月10日讯 10月10日,维力医疗(60330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孙公司广东韦士泰血液透析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血液透析所)、贵州韦士泰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韦士泰)分别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2家全资子公司,即广州韦士泰富华血液透析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富华血透中心)、遵义韦士泰富华血液透析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遵义富华血透中心)。
  公告中显示,2017年9月22日,广州富华血透中心和遵义富华血透中心两家公司正式成立。富华血透中心的经营范围为护理服务、检验服务、生物医疗技术研究、医疗设备维修、心理咨询服务等。
  此次,维力医疗两家控股孙公司同时投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主要是用于建立血液透析中心及开展血液透析业务。目前,广州富华血透中心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遵义富华血透中心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遵义市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值得注意的是,血液透析业务对于维力医疗来说是一项全新的业务,可能存在业务实施进度达不到预期、人员管理问题等因素带来的经营风险及短期内不能盈利的风险,对此,公司将采取积极的策略及有效的管理措施,力争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据天天证券网资料显示,维力医疗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手术、治疗、急救和护理等医疗领域。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维力医疗已成为全球医用导管主要供应商之一,气管插管和留置导尿管的生产和销售在国际和国内名列前茅。
  此外,维力医疗还与百余家国外医疗器械经销商、数十家境内医疗器械出口经销商建立了业务联系,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已经进入市场份额最大、监管最为严格的北美、欧洲、日本等主流市场。在国内,产品已覆盖全国,进入了超过300家三甲医院。
  截至2017年6月30日,维力医疗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增长26.44%;实现归母净利润0.4亿元,同比增长13.21%。
  市场人士分析,维力医疗控股孙公司投资设立广州富华血透中心和遵义富华血透中心,用于在相关地区建立血液透析中心及开展血液透析业务,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将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产业链及业务领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