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依斯倍环保正在为国内引入欧洲萃取膜生物反应器技术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10-11 08:44:01

  据废水处理常见问题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8月16日讯 污水处理系统改造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情,它不仅牵涉到设备位置移动,模块的增加或减少,还可能涉及到废水处理工艺的改变,有时候在处理比较特殊类型的废水时有可能就会使用到萃取膜生物反应器。依斯倍作为一家专业的外资环保公司,那么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什么是萃取膜生物反应器。
  萃取膜生物反应器(Extractive Membrane Bioreactor,简称为:EMBR)。因为高酸碱度或对生物有毒物质的存在,某些工业废水不宜采用与微生物直接接触的方法处理;当废水中含挥发性有毒物质时,若采用传统的好氧生物处理过程,污染物容易随曝气气流挥发,发生气提现象,不仅处理效果很不稳定,还会造成大气污染。为了解决这些技术难题,英国学者利文斯顿(Livingston)研究开发了EMBR。


依斯倍环保正在为国内引入欧洲萃取膜生物反应器技术


  废水与活性污泥被膜隔开来,废水在膜内流动,而含某种专性细菌的活性污泥在膜外流动,废水与微生物不直接接触,有机污染物可以选择性透过膜被另一侧的微生物降解。由于萃取膜两侧的生物反应器单元和废水循环单元是各自独立,各单元水流相互影响不大,生物反应器中营养物质和微生物生存条件不受废水水质的影响,使水处理效果稳定。系统的运行条件(如HRT和SRT)可分别控制在最优的范围,维持最大的污染物降解速率。
  关于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依斯倍环保正在为国内引入欧洲萃取膜生物反应器技术


  一家来自荷兰的中外合资企业,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环保达标,实现可持续发展,迄今已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38年欧洲环保行业服务经验。公司的工程设备广泛应用于化工、电镀、含油、汽车部件、制药、金属表面处理、机械加工、电子化学等行业,采用模块化精益生产,帮企业实现更低的总拥有成本,更长的使用寿命,管理好客户的每一滴水。公司独特的工程优化设计,能够保证企业在连续运行不停产的情况下,实现系统维修维护、耗材更换,节约企业的停产成本;其中依斯倍CDS无人智能系统主要面向光伏、光电、半导体、医药、化工、电镀、电子、食品等行业,是高危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安全首选。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