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毕克气体携膜分离技术氮气发生器参展杭州检测仪器展
中国化工仪器网 / 时间:2017-09-26 11:08:13

  据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年9月7日讯 近年来,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我国第三方检测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对于检测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探讨。9月4日,第九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在本次展会中,毕克气体仪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毕克气体)携带多款产品盛装出席,并收获众多好评。


毕克气体携膜分离技术氮气发生器参展杭州检测仪器展


  作为实验室一站式供气专家,毕克气体在进入中国6年的时间中,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根据最新的应用,不断推出与时俱进的新品。在本次论坛展会中,毕克气体特别带来了明星产品—Peak Infinity XE 50系列氮气发生器。
  Peak Infinity XE 50系列是原有Infinity 50系列的升级版,可以提供可变的高达240L/min流量的高纯氮气。与原有的Infinity 50系列相比,新款升级的XE 50系列在保证原有流量、纯度、压力的条件下,机身更加小巧,比原有系列体积减小30%,紧凑且节省空间。除此之外,XE 50系列还新增了Peak独有的Eco模式,更加节能、经济、环保,同时可以有效延长空压机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成本。


Peak Infinity XE 50系列氮气发生器

Peak Infinity XE 50系列氮气发生器


  Peak Infinity XE 50系列采用膜分离技术,外置空压机,即开即用。氮气源纯净可靠,可以24小时不间断供气,流速稳定,方便耐用,操作简单,超静音设计保证工作时无噪音。Infinity XE 50系列可供多台LCMS液质联用等分析仪器,也可为手套箱、样品蒸发、ELSD等应用提供氮气,实现实验室一体化的气体解决方案,满足实验室集中供气的需求。
  毕克气体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贴心的服务保障和开放的企业文化获得用户的信任与青睐。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地丰富产品线,现今毕克气体在实验室集中供气、工业制氮系统、液氮发生器方面都有成熟的技术和应用,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也深信,毕克气体将以其深厚的研发实力与核心的产品技术,在中国市场上大放异彩,成为更多人认可的实验室领域的好帮手!


毕克气体携膜分离技术氮气发生器参展杭州检测仪器展


  关于毕克气体仪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系英国Peak Scientific在中国大陆的100%全资子公司,负责Peak Scientific公司所有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销售和售后等工作,公司本土化的销售与技术团队为中国客户带来了更迅捷的服务响应。毕克气体专业生产高品质氮气、氢气、零级空气等气体发生器系列产品,以满足实验室各类分析仪器的用气需求,替换传统的钢瓶和液氮,广泛应用于各大科研院所、政府以及环境、水质、土壤检测、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