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海化集团迟庆峰主持纳滤精制卤水二期项目开工式
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9-25 10:58:52

  据千里马招标网2017年9月21日讯 9月21日,《纳滤精制卤水二期项目-PCF装置区土建招标标段一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发布,潍坊滨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为第一候选人。
  相关链接
  纳滤精制卤水二期项目开工
  2017年6月29日,纳滤精制卤水二期项目开工。海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迟庆峰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建设。


山东海化集团迟庆峰主持纳滤精制卤水二期项目开工式

纳滤二期项目开工现场


  迟庆峰在讲话中对纳滤二期项目建设充满信心。对项目组及相关单位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项目组做好项目计划和落实,落实项目管理四大控制,发现问题及时纠偏。要加强同设计和监理单位的联系,加快设计进度,履行监理职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纳滤二期工程一定会按目标建设完成,达产达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纳滤精制卤水项目建设现场

纳滤精制卤水项目建设现场


  据纳滤项目组经理刘建路介绍,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卤水精制装置、卤水调输工程、纯碱厂配套改造工程、公辅工程四部分。该项目采用提溴后卤水代替地下卤水,解决了对溴素生产的影响,为项目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优化设计方案及生产工艺,优化设备、材料选型,使项目投资成本进一步降低、设计方案更加可行。该项目采用新兴的膜技术精制卤水化盐制碱,实现了地下卤水中氯化钠的高效利用,有利于进一步降低纯碱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中国化工报》记者 张勤业 通讯员 王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