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泰膜被认定为“青岛市膜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三泰(青岛)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9-21 15:27:33

  据三泰环境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9月19日讯 近日,根据《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青发改高技【2014】122号),经专家评审论证,三泰环境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三泰(青岛)膜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青岛市膜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此次认定是对我公司膜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重要认可,公司将继续秉持立于地,聚人气,顺天意的企业文化,尊重科学,以敬畏的态度,坚持高科技产品大方向;尊重人才,以谦卑、感恩的心态与政府、企业客户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发展;尊重市场,以保护环境为企业主题,推广各项技术产品以保护赋予生命的地球资源,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