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督导检查兴蓉集团下属单位
新浪四川 / 时间:2017-09-20 15:44:41

  据新浪四川2017年9月19日讯 9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一行到兴蓉集团下属排水公司第三污水处理厂督导检查工作,市水务局相关领导,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志敏,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成都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督导检查兴蓉集团下属单位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排水公司关于三、四、五、八厂扩能提标改造情况的相关介绍,现场查看了三厂扩能提标的核心工艺——多相组合膜生物反应器工艺(MP-MBR)的膜组件,详细询问了公司在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及投融资等方面的情况。在出水口,工作人员现场取样比对进水、出水、自来水,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对集团的专业技术能力表示赞许。
  李仲彬鼓励全体兴蓉职工再接再厉,继续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重拳治水”的工作要求,为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