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尝试“共享净水器”模式净水卫士先在广西投一百万台
聚商网 林艺 / 时间:2017-09-19 15:39:19

  据聚商网2017年9月19日讯 9月17日,“共享净水器项目”携手“英融资本”推介会广西站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市荣荣大酒店举行,来自各界嘉宾500多人参加会议,听取“共享净水器”这一全新的服务模式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惠。

 

“共享净水器项目”推介会广西站启动仪式

“共享净水器项目”推介会广西站启动仪式


  由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共享经济产业联合会、深圳净水卫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净水卫士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广媒广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深圳英融资本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创享家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共享净水器”推介会,旨在以共享模式将先进的品牌净水器赠送给广大群众,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实时监控管理,从而保证人们放心饮水,饮用健康水。
  深圳净水卫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共享净水器”服务平台,打破了净水行业传统卖水机的模式,与阿里云战略合作,创新的将优秀的品牌与线上线下高效的服务牢牢捆绑在一起,充值消费、流量计费,以净水服务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真正让消费者安心、便捷、实惠的享受健康好水。集团总部免费提供产品,这种免费铺机器的商业模式将彻底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对于很多新产品,将不在由低销量、高利润的市场导入期,取而代之的是短时间内实现“高普及率、长期利润。”
  净水卫士是以环保科技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为一体的O2O式大数据营销服务平台,行业领先智能芯片设计,物联网智能远程水质检测技术,整合全世界领先的RO反渗透膜技术,以全新的商业模式:0元设备、0元物流、0元耗材、0元安装、0元零滤芯,快速推广,打造了从销售转化为服务,以服务转化为平台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以线上线下高效优质服务打造强大的净水服务平台,发挥互联网大数据集成优势。
  共享净水项目秉承“一点一滴只为让您饮水更放心”的服务理念,此项目集数据分析、实时水质监测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地面、空中24小时贴心服务。净水器无需连接wifi,轻松连接手机,通过微信即可实时在线了解家里的水质状况,客服24小时在线,更换滤芯自动提醒,真正解决客户的售后和饮水品质。

 

深圳净水卫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招商总监陆文表示,公司将向广西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一百万台净水

深圳净水卫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招商总监陆文表示,公司将向广西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一百万台净水器。 


  深圳净水卫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招商总监陆文介绍,公司将向广西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一百万台净水器,产品都是知名的品牌,如美菱、容声、新飞等,以苏宁售后、海尔售后、神州联保为售后服务保障,真心诚意地为广西的消费者提供安全饮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