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首套正渗透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在秦皇岛海绵科技下线
《河北日报》通讯员 胡琳 李佳新 / 时间:2017-09-19 10:24:24

  据长城网秦皇岛2017年9月16日讯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还积极优化发展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等新兴产业,给园区充填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厚植绿色发展优势。
  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环保领域的明星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微米级干雾抑尘装置多年来被广泛应用于道路和大型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云立方(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的环境空间优化系统多次助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为社会大众创造“室外空调”;2016年5月,秦皇岛海绵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出国内首台套正渗透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该设备可自发将垃圾渗滤液或者污水中的纯水吸取过来,进行分离,与传统依靠高压驱动的反渗透处理技术相比,正渗透技术具有低能耗、零排放等优点,经过处理的水主要用于工业生产;2016年10月,天津大学环保研究院自主研发的船型固化载体微生物发生系统投放到森林体育公园附近的小汤河,使得小汤河西支流水体中氨氮和COD等指标大大降低,改善了该区域水质;近日,莱特流体公司自主研发的贝恩特技术纤维化污泥球反应器成套技术,可实现对基本生产生活污水、有机污染物的有效处理,已经在福建等地获得了成功应用……
  重生态、重革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批环保型企业在各自领域建树颇丰,一批创新环保技术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
  关于秦皇岛海绵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隶属于秦皇岛恒热集团。致力于将正渗透技术广泛应用于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海水淡化设备、工业废水、垃圾渗滤液以及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设备中,并承接各类型水处理工程项目,拥有完善的工程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建设运营、安装生产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技术、生产和管理优秀团队,主要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均是长期从事水处理专业的专家和工程师,占公司总人数70%以上。公司采用的核心正渗透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膜技术以其低能耗、耐污染的特点在国际上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反渗透技术相比,正渗透耗能低、减少了对膜片的损耗,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运行维护成本都大大降低。客户遍及北京、宁夏、广东、南京、内蒙古和河北等地。公司生产的MBR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及海水淡化设备并出口到中东及东南亚地区,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


海绵科技研制出国内首台套正渗透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