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苏伊士将为巴西石油海上钻井平台提供海水淡化膜装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ourtney / 时间:2017-09-18 07:02:30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9月11日讯 近日,苏伊士环境集团(Suez Environment,仅次于法国威立雅水务集团的全球第二大水务公司,总部位于法国,以下简称:苏伊士)赢得了价值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680万)的订单,将为巴西国有石油公司Petrobras旗下11个海上石油钻探井提供淡水。
  据悉,这是苏伊士签署的首个为海上石油开采平台提供海水淡化服务的合作项目。按照合同规定,该项合作服务期限为3年,苏伊士将负责总产能达90立方米/天的7个移动式海水淡化反渗透膜组的运营和维护工作。
  “苏伊士巴西团队已经开发出了一种专门针对海上钻井平台的创新型移动式海水淡化方案。”苏伊士拉丁美洲、欧洲工业水处理以及国际工业水处理方案首席执行官安娜·吉罗·卡尔佩(Ana Giros Calpe)表示。



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