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大禹水务MBR膜工艺建设规模每天5万吨滨湖污水厂
常州市武进区广播电视台记者 史莲寅 蒋文泽 / 时间:2017-09-12 11:18:25

  据阳湖网2017年9月9日讯 江苏先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年2月,隶属于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成立一年多来,先行集团秉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在投资发展、企业管理、资产管理和工程管理等方面真抓实干,整合各种资源,加强项目管理,各项业务初见成效。从今天起,本台开设《先行控股》专栏,动态报道先行集团各类业务所取得的成效。


江苏大禹水务MBR膜工艺建设规模每天5万吨滨湖污水厂


  滨湖污水处理厂是先行集团下属子公司江苏大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污水处理项目,位于西太湖,占地11.6公顷,总建设规模10万吨/天。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污水处理规模5万吨/天的一期新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


江苏大禹水务MBR膜工艺建设规模每天5万吨滨湖污水厂


  江苏大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曙平:现在的建设进度接近60%左右,运行的工艺是A2/O+MBR膜处理工艺,这套工艺目前来讲是非常先进的。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2017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除了滨湖污水处理厂,大明路(中吴大道-312国道)工程也是先行集团下属子公司恒基路桥所承建的项目,大明路工程是沟通天宁区、经开区、武进东部地区一条重要南北干线,北起中吴大道,南至312国道,全长4298米,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沿线设置桥梁3座,其中跨京杭运河大桥主桥采用跨径138.5米的变高度钢桁架。
  江苏先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松:应该说从工程建设管理,是我们集团的主要职能,我们集团在科学组织,精细管理,争创精品工程,建优质项目,在保障民生,保护环境为民办实事等项目上,我们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来推进项目。同时我们集团也特别重视业务扩展,为公司科学有效长期的发展共同努力。
  目前,先行集团主营业务覆盖国有、集体资产经营管理及咨询服务,交通运输、水利、农林等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建设以及对外项目的投资,设备租赁等领域。
  下一步,先行集团将以投融资体制改革为突破口,以“筹集项目建设资金、提升建设管理能力、统筹调度优质资源、夯实资本运营效率,促进资产保值增值”为主导任务,不断完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四大基本职能和“供水、排水、园林、路桥、渡运、物业”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着力建成“市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先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