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倍杰特2017上半年营收1.7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2.98%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9-07 11:05:31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9月6日讯 倍杰特(835636)9月6日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和发展战略调整,拟申请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故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事宜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倍杰特成立于2004年10月12日,并于2016年3月8日挂牌上市。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35.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98%;基本每股收益为0.51元,上年同期为0.33元。
  倍杰特国际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锅炉补给水处理、循环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工业和市政污水处理、凝结水处理、高盐水处理回用及零排放、海水淡化及各类市政与工业废水回用处理、环保设备生产及销售、新型环保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推广。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