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京水杯子拟出资828.15万元收购南京帝膜55.21%股权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8-18 11:11:49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8月10日讯 水杯子(834232)8月10日公告称,公司拟828.15万元收购南京帝膜净水材料开发有限公司55.21%股权。本次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使公司整合了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解除了同业竞争的风险,避免了更多关联交易的发生,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8日,于2015年11月12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做市转让,主营业务是管道直饮水系统BOT业务、管道直饮水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的生产、销售与服务。
  关于南京帝膜净水材料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反渗透复合膜(RO)、纳滤复合膜(NF)的研究和开发及制造,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调控界面交联薄膜密度、厚度、表面粗糙度、表面亲水性等性能的核心技术,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致力于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用高分子复合膜材料及膜技术。主要产品有家用RO膜元件、高通量家用RO膜元件、家用NF膜元件、工业RO膜元件、海水淡化RO膜等。公司成立以来,已申请发明专利15项,专有技术超过10项。
  2011年,在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平多次诚意邀请下,也是毕业于南京大学并在新加坡从事反渗透膜技术开发的武少禹博士,带着他的技术和团队来到南京水杯子,组建了南京帝膜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从小试做起,立志做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膜片。经过几年的不断投入和攻关,终于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年产100万平米的反渗透膜装置已建成投产,水杯子的生产的直饮水设备,已经不再依赖进口材料了。
  武少禹博士团队与高性能反渗透复合膜技术与制造项目
  聚酰胺类反渗透复合膜因对盐离子及小分子卓越的分离能力,成为海水淡化的首选技术,并在其它水处理领域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虽然其具有优异的脱盐性能及水透过性能,但在氧化性及污染性成分存在下,膜的脱盐性能及透水性能急剧下降。本项目的高性能的反渗透复合膜技术及制造,在创业团队已成功产业化的通用反渗透复合膜制造技术基础上,利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采用了(1)独创的界面交联技术提高反渗透膜复合膜的耐氧化锌5~10倍;(2)独创的就地表面机械化学处理技术提高膜的持久耐污染能力2~3倍;(3)调控功能层厚度及密度提高膜的透水性能30~60%。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