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西渥泰将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应用于净水机行业
《江西日报》通讯员 许志平 / 时间:2017-08-18 09:07:03

  据中国江西网2017年8月13日讯 8月15日,位于贵溪经济开发区的江西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该公司将移动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到传统净水行业,为客户提供智慧饮水服务。


江西渥泰将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应用于净水机行业


  关于江西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由上海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的上海张江高新科技园区,因业务高速发展,2015年经江西贵溪市政府招商,董事会一致决定在贵溪市工业园建立上百亩的生产基地,注册资金5000万,占地100亩,年产15万台。公司是净水行业经国家认证的少数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拥有一支由博士领衔的高学历、高素质的资深技术人员和服务团队,具有出色的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系统集成和物联网应用能力,在净水工艺、产品设计、自动控制、电气安全、结构设计、系统集成、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斥巨资建立了国内领先的生产流水线及检测线,引进了完善的检测设备和质量管理系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检测管理体系。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家用厨下式RO机、家用壁挂式RO机、家用壁挂UF机、家用壁挂管线机、立式管线机及各类商用直饮机。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