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沙湾县哈拉干德工区污水资源循环利用主体工程已完成
《塔城日报》记者 陈文 / 时间:2017-07-25 15:52:41

  据天山网2017年7月25日讯 总投资4.8亿元的沙湾工业园哈拉干德工区污水资源循环利用工程项目解决了工业园区企业的后顾之忧。该工程一期工程已完成了厂区主体及80%的装修工作,计划10月进入设备调试阶段,12月试运行。


沙湾工业园哈拉干德工区污水资源循环利用工程项目在进行土建

沙湾工业园哈拉干德工区污水资源循环利用工程项目在进行土建


  该项目建成后,处理的污水可以达一级A排放标准,满足中水回用的各项水质要求,为后续工业园区中水回用提供有效水源。
  沙湾工业园哈拉干德工矿产品加工区污水资源化循环利用一期工程
  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沙湾县沙湾哈拉干德工矿产品加工区内,由塔城地区沙湾工业园区管委会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积6.0公顷,总投资4.8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该项目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4.59公顷,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规模2.5万吨/天,工程采用的污水处理工艺为水解酸化池+A2/O反应池+MBR反应池;深度处理工艺:超滤+纳滤双膜工艺;污泥处理工艺:污泥浓缩池+厢式压滤机;脱水后泥饼外运至园区污泥处置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