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辽宁益海嘉里引进先进设备建成高自动化淀粉糖生产线
《铁岭日报》记者 杨洋 董飞 / 时间:2017-07-11 10:08:03

  据中国铁岭网2017年6月28日讯 年初以来,辽宁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利用集团销售资源、销售网络优势,成功打开新市场,取得显著效果。截至5月底,公司玉米的加工量30万吨,产出量3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
  辽宁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与法国地尔乐斯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玉米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公司总投资近16亿元,总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年可加工玉米60万吨。公司一期为淀粉项目,主要产品有玉米淀粉、玉米油、胚芽粕和玉米浆等;二期为淀粉糖项目,主要产品有结晶糖、果糖、麦芽糖和果葡糖浆等,以销往国内外的饮料、茶、果汁、食品等行业为主。仅2016年,公司就与雪花啤酒、娃哈哈、帝斯曼、宾宝、双汇、金锣、盼盼等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半年的市场培育和相关企业的严苛审核,2017年公司又与百事、德克士等大型企业合作,成功将新研发生产的小包装产品推向市场。
  “每年4月份,公司的收粮工作就会告一段落,但今年的销售形势比较好,粮食市场的价格也不错,所以我们准备继续挂牌再收一部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赵燕宁说,原粮玉米的价格直接影响着公司的运营,借助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相关政策,公司近半年时间整体的经营形势向好。在这种形势下,公司一方面稳定传统大客户的订单,一方面更加细分了市场,利用集团营销优势打造新亮点,全新开发了小包装产品,扩宽销售渠道,并提升议价空间。赵燕宁说:“就像沈阳的桃李集团,集团食品工业部为其提供面粉和特种油脂,通过良好的合作,双方建立了坚实的互相信任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我们又成功地进行了糖类产品的合作。”
  高质量的产品是益海嘉里公司成功的基石,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采用无炭工艺,通过引进美国的微膜处理设备和预过滤装置、德国MVR蒸发压缩机、法国色谱分离系统、英国高浓度物料输送泵,建成了高自动化、高食品安全标准的现代化生产线,控制软件采用美国GE智能软件系统,操作时可以一键启动,过程可实现安全跳转,一键安全停车。特别是有机膜的应用,使无用物质不能进入后道工序,保证了产品质量;使用液相和气相色谱先进进口分析仪器,能够精准地检测到糖的组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资源优势,益海嘉里公司开始着手布局下半年的市场开发,打造行业典范,提升核心竞争力。赵燕宁介绍,公司将陆续推进各项糖业务及项目,利用集团的国内资源及国际技术支持,不断提升行业地位。特别是在物流方面,要创新物流模式,连接上下游企业,从而打开更大的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


工人在车间内包装淀粉糖产品

工人在车间内包装淀粉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