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普润低温渗透蒸发膜材料项目参加射阳科技创业大赛
射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 时间:2017-07-04 10:37:35

  据射阳县政府网2017年6月23日讯 6月20日上午,射阳县第二届科技创业大赛暨盐城市第四届科技创业大赛射阳赛区分赛在该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围绕“聚力创新 项目强县”主题,按照省市创业大赛组委会指导和部署,经该县县委、县政府同意,由该县科技局联合人社局和团县委共同举办。
  本次科技创业大赛报名工作从3月份开始启动,得到该县各镇区、创新创业载体和广大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从前期的宣传造势、集中动员,到专业培训、重点辅导,再到发动报名、网上填报,共有82个项目进行了网上报名,经审核共形成有效报名65项,有效报名数是去年的两倍,列全市前三位。参赛项目涵盖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六大行业领域。
  参赛项目分2天比赛,大赛中涌现出了如莱姆光电的透明超薄软性LED显示屏项目、中科纽克的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设备项目、海普润膜科技的面向海淡和高盐废水脱盐的低温渗透蒸发膜材料项目等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产业类别齐全、项目质量较高,体现了该县的创新创业氛围浓、载体实、动力强、后劲大,获得了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必将为射阳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和经济的新腾飞提供强大的助力。
  关于海普润膜科技
  北京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空纤维膜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是集分离膜制备,膜组件设计制作和加工于一体的膜及组件专业制造企业。公司是以苏州汇龙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发展而来。
  2009年6月,为了能够将30多年在膜分离技术方面的科研积累产业化,以中科院化学所刘必前研究员为首的科研团队创建了苏州汇龙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内,是第一批入驻“苏州膜科技创新园”的核心企业。公司专注于分离膜(包括微滤、超滤和纳滤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为适应市场需求,2016年5月在原公司基础上增资5000万元注册成立了北京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和盐城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盐城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为生产基地,拟投资10000万元,新上年产1000万平方米内支撑增强型中空纤维膜项目。现主要产品为内支撑中空纤维膜及组件,用于膜生物反应器(MBR)和浸没式超滤等膜过程,生产规模达300万平方米/年。


盐城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科学院及国内知名高校为技术依托,拥有一个由知名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膜研发专业团队,具有较强的持续研发能力,并可将科技成果迅速产业化,快速实现项目从研发、工业化生产到工程应用的科技产业化过程。公司至今已获授权12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核心专利获得2015年国家发明协会发明一等奖和日内瓦国际博览会发明金奖。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