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豫新发电淡水收集回收利用党员攻关项目竣工验收投运
中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邓瑞霞 / 时间:2017-06-27 08:27:31

  据中电新闻网2017年6月26日讯 6月20日,国电投新乡豫新发电淡水收集回收利用党员攻关项目经职能部门验收竣工。淡水收集回收利用的投运为该公司废水治理,实现废水零排放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2017年,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环保,市场开拓、降本增效、企业党建等重点工作中的难点、关键点开展党员攻关,共确立65项党员攻关项目,党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攻关过程中实现价值创造,建功“二次创业”。淡水收集回收利用项目是对化水车间浓淡盐水分类收集,淡盐水主要包括PCF反洗水、超滤浓水、超滤反洗水,淡盐水先收集至新建的淡水回收水池,通过淡水泵送至预处理机械加速澄清池回收利用,既减少了新鲜水水资源费,又减少废水外排量。
  经过两周的试运行,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投入使用后每小时回收废水30~50吨,每年可创造效益30余万元。


华电新乡发电滤水装置


华电新乡发电滤水装置

华电新乡发电滤水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