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荆州水务集团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地点安装直饮水
荆州电视台记者 陈明阳 / 时间:2017-06-01 15:30:21

  据荆州新闻网2017年5月18日讯 正值荆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切如何提升城市品质,丰富便民公益设施。5月17日,记者发现,在火车站和博物馆,出现了三处公益直饮水点,市民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钮,就可以喝到甘甜的直饮水。


荆州水务集团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地点安装直饮水


  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记者看到有许多市民正在出站口前的直饮水设备上饮水。低下头,轻轻按下按钮,水就从龙头中流出,饮用起来非常方便,一旁还有接水口,市民也可以拿着杯子在这里直接接水喝。


荆州水务集团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地点安装直饮水


  直饮水设备满足了周边旅客出行时的饮水需求,火车站人流量大,荆州水务集团在火车站分别安装了两台直饮水设备,在荆州博物馆也设置了一台,为市民们节省饮水成本,提供方便。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与部署,荆州水务集团在这些公共场所安装的直饮水设施,全部经过水质检测部门的监测,采用与世博会合作的直饮水技术和品牌,市民朋友可以放心饮用。工作人员介绍,后期还将根据需求进一步的增加设备,让更多市民喝上安全、放心、便捷的直饮水,助力荆州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