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邀请日本专家指导净水厂一期的改造
唐山市城市管理局 / 时间:2017-05-25 15:23:59

  据唐山市城管局官网2017年5月24日讯 为更好地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对净水厂一期改造优化方案进行论证,5月20日,公司邀请日本水行业专家三水株式会社朴孝元先生莅临指导,就改造方案进行把脉会诊。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邀请日本专家指导净水厂一期的改造


  朴先生首先参观了净水厂一期工艺现场,实地了解了粉碳投加系统、一期沉淀池车间和滤站的现状。听取了公司就净水厂发展史、现有工艺状况、水源水质现状以及净水厂一期改造方案的重点工艺环节、优化部分环节的详细介绍。朴先生表示,根据目前水质现状,优化后的“气浮+高密度沉淀+超滤膜”工艺方案是可行的,该方案工艺环节互补性好,水质特点针对性强,另外从经济方面考虑,还可以再细化各环节的经济性比较,力求改造项目性价比更高。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邀请日本专家指导净水厂一期的改造


  目前,经过与国内外水行业专家多次交流论证后已达成共识,一致认为采用“气浮+高密度沉淀+超滤膜”的工艺方案是适宜的。接下来,公司将成立“净水厂一期改造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打出组合拳,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力争早日实现建成投产,努力打造成为精心、精细、精彩的唐山供水精品工程,更好的保障水质安全,更好的服务唐山百姓、服务唐山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