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华源颜料污水处理引进膜处理系统中水回用逾60%
德清新闻网记者 董华 / 时间:2017-03-15 09:47:44

  据德清新闻网2017年3月13日讯 3月10日上午,作为龙溪港市级“河长”,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来德视察龙溪港综合治理情况,县政协主席、龙溪港县级“河长”张林华陪同。
  龙溪港(德清大闸-钟管山水渡段)全长12.6公里,目前为六级航道。曹会明一行首先来到龙溪港沿线的乾元转水湾矿区码头查看水质。码头原有三个矿区已全部关闭,大幅减少了龙溪港内运输船舶往来通行量,有力改善了河道水质。
  随后,曹会明一行先后来到洛舍东衡村、钟管华源颜料有限公司,分别查看农村生活污水和企业工业用水处理情况。东衡村中心村已全部完成截污纳管,实现污水集中处理,曹会明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在华源颜料,曹会明查看了企业污水处理系统运行情况,对企业引进膜处理系统,实现中水回用60%以上的做法给予肯定。


2017-03-15-04.jpg


  今年1月、2月,龙溪港三个水质监测点显示,三个监测断面水质均达2类或3类,符合功能要求。曹会明在肯定治理成效的同时,要求加强长效监管,巩固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