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为德国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在江苏南通建厂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ecilia / 时间:2017-03-07 14:28:59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3月7日讯 日前,为了满足新的订单需求量,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巴安水务)准备大力提高ItN纳米平板陶瓷膜的生产量。
  今年1月份,巴安水务发表公告称,关于公司收购德国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公司67.65%股权约定的价款已支付完毕,交易各方完成了股份转让、登记等交割手续。
  ItN的平板陶瓷超滤膜系统提供了一种史无前例的技术性与经济性并举的水处理模式,巴安水务方面表示,公司将在公司管理、人才建设、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与其开展整合措施,以发挥协同效应,进而快速切入国际水务市场,为公司环保水务发展打开新的局面,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巴安水务为德国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在江苏南通建厂


  据悉,巴安水务预计将投资6000万欧元(约合6300万美元)在靠近上海的江苏南通建立一个新的超滤膜制造工厂。该工厂的建立不仅可以帮助满足公司在营口新的海水淡化订单的需求,同时也为沙特阿拉伯的Al Tabouk恢复重建项目提供支持,Al Tabouk项目原计划于2014年开展,但由于某些原因被搁置。
  据了解,巴安水务将与来自ItN的工程师密切合作来建立新的生产工厂。该工厂将使用最先进的工艺陶瓷技术,巴安水务方面表示,按照目前规划的生产规模,未来ItN超滤膜有望达到超过3000万的年营业额,同时所有超滤膜均将按德国质量标准生产。据悉,新生产线第一阶段的生产预计将于2017年8月开始,年平板陶瓷膜的生产量约为6万平方米。第二阶段生产将于2018年启动,年产量约为14万平方米。
  目前,巴安水务正在与ItN齐力在中国北部的营口建设一个总产能40万立方米/日的海水淡化项目。该项目将使用ItN全新的初过滤系统,该系统领先于基于平板陶瓷薄膜上的反向渗水法。未来4年内该项目将会使用总计10万平方米的平板陶瓷膜,价值2000万美元左右。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为4期,一期工程的超滤膜需求量约占总工程需求量的25%,交付期定于2018年,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运行。
  2017年1月,ItN收到了沙特阿拉伯方面关于Al Tabouk项目修正后的订单。ItN表示,由于面临暂时性的破产危机,导致沙特阿拉伯客户在没有解除与ltN合同的情况下,开始与ItN的竞争对手合作开展Al Tabouk项目。但由于竞争对手在技术能力上不达标,客户在破产申请被撤回后,又选择重新与ItN合作。在漫长的技术和商业谈判以及国家财政对该计划审批通过后,最终客户给出了修订后总值约480万美元的订单,而最初的订单则价值660万美元,180万美元的折扣包括由从汇率变化中获得的110万美元以及由于竞争情况变化所产生的70万美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