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纳诺斯通新推出一款由德国工厂生产的陶瓷超滤膜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andy / 时间:2017-03-01 13:25:04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2月28日讯 近日,美国纳诺斯通水务(Nanostone Water)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CM-151的新型超滤陶瓷膜。据了解,该款产品由纳诺斯通位于德国的新制造厂生产,性能参数颇高,或有助于降低项目总成本。


美国纳诺斯通新推出一款由德国工厂生产的陶瓷超滤膜


  据了解,该新型膜的性能已通过美国和中国的现场测试,并在处理市政及工业用水项目和废水再利用项目中进行了试验。
  纳诺斯通全球营销副总裁斯坦顿·史密斯(Stanton Smith)表示:“改进产品设计并实现产品生产自动化将使市场上现有的CM-151膜表面积增加20%,同时这也使整套设备更具经济性,而与聚合物膜相比,成本会更低。”
  史密斯还表示:“相关研究已明确表明,市场会自然选择出更具经济性的产品,纳诺斯通生产的CM-151便体现出了显著的经济性,并为市场提供了真正实用的超滤陶瓷膜。”
  此外,CM-151的工艺设计与市面上常见的超滤滑块包装相匹配,这将有利于人们进行产品采购和改造。
  据悉,CM-151目前已获得NSF-61标准认证。按照纳诺斯通方面预计,2017年晚些时候该产品将通过NSF-419认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