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源环保质押1500万股为贷款提供担保占总股本10.36%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2-23 08:58:43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2月21日讯 2月20日,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源环保,证券代码:831713)公告,控股股东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向湖北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抵押15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36%。
  据同花顺财经了解,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15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17年2月16日起至2018年2月17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天源集团向湖北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补充天源集团流动资金,质押权人为湖北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天源环保总资产为2.16亿,归属公司股东净资产为1.94亿;营业收入为4314.29万元,同比增加104.04%;净利润为1403.93万元,同比增长156.13%。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并依托MBR膜系统及其衍生工艺等高效渗滤液处理工艺,为客户提供渗滤液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即公司通过工艺方案设计及统筹,提供渗滤液处理工程的项目施工建设、现场系统集成、调试运行,以及后续运营和相关技术指导服务等,为客户垃圾渗滤液处理达标提供一体化专业服务。从1996年开始致力于垃圾渗滤液的治理研究,专业承接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中转站、餐厨垃圾等垃圾渗滤液治理工程,包括垃圾渗滤液处理的研究、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及人员培训等。公司近年来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重合同、守信用”、“全国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百强企业”、“中国城市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信誉AAA级保障单位”等众多国家级、省级奖项,2010年主编《生活垃圾渗沥液膜生物反应处理系统技术规程》行业标准,2012年参编《生活垃圾渗沥液RO膜深度处理系统技术规程》行业标准,为国内固废处置行业最具实力的环保公司之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