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佳膜环保举行“膜净”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在京发布
新华网 冯栋 / 时间:2017-01-04 12:31:49

  据新华网2016年12月28日讯 新一代抗霾产品——“膜净”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于2016年12月27日在北京诚辉商务酒店举行,北京佳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发布“膜净”系列空气净化产品。“从进入室内的第一缕空气开始净化”、“360度全方位净化”和“室内室外自由呼吸”是此次发布会产品的革命性净化理念;“为每一个家庭营造一片蓝天,为净化污染的空气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此次产品发布会的宗旨。
  佳膜环保是国内专业新风机滤材的发明者与领导者,此次“膜净”产品的发布会,推出“全球首款膜过滤净化新风机”。传统的室内空气净化器,等于先身处一片污浊中再逐步净化,而“膜净·膜过滤净化新风机”则从第一缕进入室内的空气开始净化,真正从污染源头开始治理。高分子纳米膜专利技术应用到窗式新风机上,PM2.5一次性拦截99.7%以上,无需更换的可冲洗滤芯,经济环保;无破坏性的便捷安装,为每个家庭营造出属于家人的一片蓝天。


北京佳膜环保举行“膜净”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在京发布


  “膜净·空气净化器”,真正做到颠覆传统,采用桶形滤芯、高分子纳米膜四重过滤;上下进风、桶形滤芯空气接触面积大、低能耗,过滤更高效,与窗式新风机配合使用,真正达到了室内360度全方位空气净化。
  “膜净·智能电动口罩”,首创五层复合滤网、高效净化,更换简单,高速静音电机,安全送风、环保食品级硅胶,舒适防漏;三档自由调节,随时调整呼吸。聚合物电池安全续航6小时,让人们随时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在广阔的天地间自由的呼吸。
  另外,此次发布会,还推出了纳米膜复合材料户外高端服装、纳米膜防螨抑菌床品等系列产品,佳膜环保用精心研发的健康产品来呵护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膜净产品是由北京佳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佳膜环保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膜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该公司创始人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进行4M聚四氟乙烯微多孔膜的研发,并将其应用到空气滤芯材料中。目前佳膜环保获得相关商标权7项、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5项、外观设计3项、实用新型3项,填补了国家多项技术空白。凭借自主研发的4M聚四氟乙烯微多孔膜的优异特性,佳膜环保正积极开拓其在军工、环保、纺织和生物医药等行业的广泛应用。佳膜环保现有厂房6000平方米,年生产膜800万米,公司还将在河北沧州新建占地100余亩的新厂区,以满足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


在电子显微镜下面把膜放大10000倍的4M ePTFE膜

在电子显微镜下面把膜放大10000倍的4M ePTFE膜


北京佳膜环保举行“膜净”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在京发布


  北京佳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膜净”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以净化污染的空气为己任,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为宗旨。
  给我一次机会,还你一片蓝天。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