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收购全球行业领先企业永清环保技术水平跻身国际一流
人民网湖南频道 王文隆 章文正 / 时间:2017-01-03 15:47:14

  据人民网湖南频道2017年1月1日讯 虽然身处内陆,却密切联通全球。作为内陆园区的浏阳经开区,成为一个个产业领军企业走向世界、蜚声中外的原点。
  2016年11月,浏阳经开区企业——我省最大、最早的上市环保企业永清环保与世界领先的碳化硅膜技术供应商丹麦LiqTech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率先完成了在高端无机膜市场的战略布局。借助此举,永清环保将抢先布局国内高端无机膜市场,引领水处理技术发展的潮流。
  此前,永清环保于2015年8月正式完成对世界领先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IST公司51%股权的收购,成为其控股股东。2016年10月,还曾与全球顶尖的土壤有机物污染修复设备制造商和工程承包商——加拿大MC2公司的主要股东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拟收购该公司51%的股权,巩固其在国内土壤修复领域的领军地位。
  走好“海外路”,永清环保并不只限于收购,而在于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把先进技术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比如在消化吸收MC2领先技术后,永清环保准备在浏阳经开区建设比MC2公司现有产能大10倍的生产基地,从而抢占国内外市场,提高在全球行业的话语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