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娃哈哈授权广西润源年产21万吨包装饮用水生产线投产
《玉林晚报》记者 廖源 / 时间:2016-12-21 10:02:59

  据玉林新闻网2016年12月19日讯 12月16日,广西润源饮用水有限公司开业,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包装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授权投资。
  据悉,该公司总投资1500万元,目前建成一条可年产21万吨的包装饮用水生产线(如图),主要生产娃哈哈桶装纯净水和娃哈哈“锐舞派对”矿物质水等产品。采用自动化流水作业,生产能力每小时1200桶,其水处理系统,经过机滤,碳滤保安过滤器的前处理,再经过先进的二级反渗透系统过滤,利用娃哈哈先进的生产工艺,进行过程控制,最后经过符合国家标准的臭氧进行灭菌,从而为市民生产出卫生安全的饮用水。


娃哈哈授权广西润源年产21万吨包装饮用水生产线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