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木县七家水厂联合组建成立一大型水企“钰龙山泉”
《三秦都市报》记者 武子云 / 时间:2016-12-19 15:13:18

  据三秦网2016年12月15日讯 在榆林市神木县麻家塔乡常家沟老虎沟畔村旁的山脚下,有清冽的天然山泉水常年汩汩流淌。从2014年开始,由神木县7家水厂联合组建而成的神木钰龙山泉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这里,利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将这里的好泉水变成更加优质的饮用水,送到千家万户。


神木县七家水厂联合组建成立一大型水企“钰龙山泉”


  本地天然山泉水备受欢迎
  山泉水是我国民间特别认知的一种饮用水,陆羽在其著作《茶经》中指出:“山水上,河水中,井水下。”他认为用来泡茶的水,以来自山中流出的山泉水最佳。
  山泉水是流经无污染之山区,经过山体净化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水。水源经过山体在层层滤净与流动的同时,也溶入了对人体有益的钙、镁、钾、偏硅酸等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对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延缓衰老等有着良好的作用。
  据神木县麻家塔乡常家沟居民介绍,老虎沟畔村附近的山泉水早年间已经存在,被居民重视利用的时间也可谓久远。这里远离城区,附近没有工业污染,降雨被砂质山体贮存后经过层层过滤,最终成为清澈甘冽的泉水从山脚涌出,常年不断,日均出水量达数千立方,目前已被国家地质部门初步鉴定为优质天然山泉水。除附近居民使用外,神木有些企业专门购置运水车,定时到这里取水使用。
  七家厂合并用好水造福百姓
  为了充分利用这里的山泉水资源造福百姓,2014年1月1日,原本分散经营的“冰泉、青石泉、神源泉、神龙泉、二郎泉、山泉、常乐”七家水厂正式组建成立一家大型优质山泉水和纯净水的大型生产企业——神木县钰龙山泉有限公司,并创建了“钰龙山泉”水品牌,总投资1000多万元。
  钰龙山泉有限公司就坐落在老虎沟畔村附近的泉水出水口,公司占地面积15亩,其中厂房1200平米、办公生活辅助房800平米,专门砌筑了超过500立方米的泉水储存库,所有角落全部用青砖砌墙,纱网包围,另厂区绿化、硬化4000平米。
  钰龙山泉选择世界先进的大型全自动旋转灌装机和全自动电脑控制流水生产线水处理设备,利用多介质过滤、石英砂过滤、活性炭过滤、钛管过滤、双级RO反渗透技术、有益杀菌等工艺进一步确保山泉水、纯净水的质量。


神木县七家水厂联合组建成立一大型水企“钰龙山泉”


  钰龙山泉的灌装车间采用标准空气净化和大型全自动电脑控制生产工艺流程,有效保留生产过程中对水中人体所需矿物质成份,又保证在生产灌装中实行超无菌生产。为此公司专门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化验室、化验员、质量监督检验员,对每批次生产的批量产品进行抽检化验,确保了产品的合格率达到100%。钰龙山泉饮用水连续被陕西省食药局评为“质量合格产品”,同时也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


神木县七家水厂联合组建成立一大型水企“钰龙山泉”


  随着钰龙山泉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目前已解决了70多人的就业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送水效率,公司将送水人员的工作区域进行分片管理,覆盖神木县城东西南北四个区域,既提高了服务质量,也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