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近距离参观优悦水及饮品生产线
新华网食品频道 刘文婷 / 时间:2016-10-17 07:09:24

  据新华网北京2016年10月14日讯 你知道每一瓶饮用水是如何生产的?10月13日,新华食品走进康师傅位于天津的饮品品牌体验馆和方便面印象馆,近距离参观一瓶饮品、一包方便面的全诞生过程,拨开食品安全问题“迷云”,并探寻作为行业龙头老大的康师傅能独占鳌头多年的主要原因。


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近距离参观优悦水及饮品生产线


  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于家堡驱车至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映入眼帘的就是门口色彩缤纷的“彩虹”。据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馆长钱金凤介绍,饮品馆的设计理念为“上善若水,多彩多姿”,而彩虹就是“阳光+水”的美妙结合。馆内透过水流与线条的布局,坚持精致、明快的准则,以简洁的白色为主色调,在凭借色彩与材质的创意组合,传达出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诠释出康师傅饮品品种丰富,增添生活的多姿多彩。
  “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是康师傅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科学的规划和精巧的设计,能让参观者与先进的饮品工艺面对面,见证其饮品文化的演进。”钱金凤介绍,参观者可以在体验试听科技带来的惊奇,更可以品尝到最新口味的饮品。体验馆集观赏、体验教育集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内设品牌展示区、无限畅饮区、粉丝区、礼品区及国内首个720度全天域影院等部分。
  此外,新华食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了参观了康师傅优悦水及饮品的生产线,了解到各种原料“变成”一瓶饮料的诞生过程。每分钟生产800瓶饮品的高度自动化工厂,也使得现场参观者赞叹不已。


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近距离参观优悦水及饮品生产线


  事实上,一瓶两元就能买到的纯净水并非如价格那般简单,它们在上市前都“历经坎坷”。据钱金凤介绍,康师傅优悦所使用的源水是目前国内最稳定和最安全的公共供水系统中的水,每一瓶优悦纯净水都严格经过粗滤、超滤、活性炭过滤、紫外杀菌、保安过滤、两级RO反渗透过滤、臭氧杀菌以及终端过滤八道工序流程,而市场上在售的每瓶优悦纯净水都经历了重重检测。
  今年5月,康师傅饮品成功加入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成为会员(由NSF评审机构认证)。在入会审查阶段,康师傅饮品共有74家工厂加入审核认证,历经10个月官方审查后,74家工厂现场水准全部达到IBWA标准。
  据了解,IBWA官方对康师傅每个工厂执行90项审查,审查范围包括:工厂设备及环境、制造流程、管控机制、原水和成品品质之现场及书面审查。通过对瓶装水全制程之严格审核,足以确保康师傅饮品所生产之瓶装水,在品质、生产流程及监控管理上已达国际水平。
  “不仅上市的纯净水经过了严格把关,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水在处理上也丝毫马虎不得,康师傅在在这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据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区、华东区董事长张百清介绍,康师傅饮品事业全面落实全国工厂通过污水处理工程。处理污水总量达47500~58500吨/日,全部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其中70%的工厂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此外康师傅采用各种节能设施和节能改造等,为环保事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