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加坡达阔水技术2016年获得新中马总值1980万元合约
新加坡《联合早报》 / 时间:2016-09-20 14:14:57

  据联合早报网2016年9月15日讯 达阔水技术控股(Darco Water Tech)宣布在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获得总值1980万元的合约,集团今年以来争取到的新合约总值在5280万元左右。
  最新取得的几个项目包括:在山东价值990万元的水处理项目和价值310万元的零部件销售和技术服务;在马来西亚价值240万元的废水处理项目;在新加坡价值440万元的气动垃圾输送系统。
  相关链接
  日前,新加坡达阔水技术与Aquaporin Asia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对利用丹麦Aquaporin公司基于水通道蛋白膜基础上的正渗透技术开发可应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的ZLD(零液体排放)系统。
  据达阔方面介绍,传统的零液体排放系统采用反渗透形式,这一形式的特点就是高能耗,而且运营成本颇高。相比之下,Aquaporin Asia的ZLD系统则采用正渗透技术,无论是耗能还是运营成本都会大大降低。
  目前,双方已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达阔水技术将和AquaporinAsia联手,试运行Aquaporin基于水通道蛋白膜基础上的正渗透技术建设的ZLD系统试点并进行测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