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将建有超滤车间山西寿阳县滨河水厂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寿阳县新闻中心 刘碧静 / 时间:2016-09-19 07:01:27

  据中国网山西2016年9月13日讯 8月31日,寿阳县滨河水厂项目正式开工奠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平,县政协副主席田海生出席奠基仪式。仪式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滨河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保平宣布滨河水厂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滨河水厂项目是县政府根据我县地下水资源严重匮乏的实际,举力筹建的一项民生工程。该项目是引用松塔水库水为原水的一座水处理厂,占地47.56亩,总建筑面积12363.98平方米,总投资1.03亿,建设规模日处理能力为2.7万方,主要建设有原水调节池、提升泵房、回收水池、脱泥车间、高密度澄清车间、沙滤车间、臭氧发生间、炭滤车间、超滤车间、加药车间,7000方清水池2座,加压供水泵房、配电间、综合楼及其它附属配套设施。目前,施工场地已完成三通一平及工地围栏等工作,具备开工条件。
  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我县地表水资源,减少对地下水资源开采,有效涵养和保护地下水,将极大地解决我县城市生产生活用水不足的问题,保障城区生产和居民生活饮水安全,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