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力争三年内冲进一线广东爱森推出一次性小桶装水产品
《信息时报》 / 时间:2016-08-30 07:02:04

  据大洋网2016年8月30日讯 “目前我司的重点工作是通过推出新产品、降低成本以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以达到拓宽销售渠道的目的。”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晚春透露,该公司计划在年内推出一次性小桶装水产品,争取用3年左右时间成为省内一线饮用水品牌。
  据介绍,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森)成立于2002年10月,优质的水源、先进的灌装工艺打造了爱森山泉15年优良品质。该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联合国自然保护区——鼎湖山麓,鼎湖山从山麓到山顶分布着谷沟雨林、常绿阔叶林、亚热带季风常绿阔叶林等森林类型。
  1998年12月,经由南林学院森林旅游研究中心测定,鼎湖山是目前国内所测定的最高的负离子含量区。在此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下的老龙潭,不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锌、锶、硒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而且微量元素分布很均衡,低钠、低矿化度等26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地面一类水质标准,即不经过处理都可以直接饮用。爱森产品均取源于广东肇庆鼎湖山自然保护区的老龙潭,为原生态的天然山泉水,是泡茶、煮饭、煲汤的上等用水。
  有了天然的水源优势,爱森还15年如一日秉承“做好爱森,奉献爱心”的企业宗旨,以生产及销售高品质的山泉水为主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SC食品安全许可认证。据了解,爱森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灌装生产线,水处理核心设备超滤系统和反渗透系统均从美国进口。特别是在水源的预处理上投入数百万元,增设了一体化净水设备和爆气系统,使水质更加洁净,pH值保持在6.8~7.5的最佳区间。
  据介绍,爱森从2007年起就先后被广东省体育局多个运动队选为指定饮用水,并且连续两届(第11、12届)被选为全运会广东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饮用水。目前,爱森主打产品包括爱森山泉、肇鼎山泉系列的瓶装水、桶装水。
  徐晚春总经理表示,水行业竞争加剧,该公司将通过3个“构建”来保持市场竞争优势:一是构建成本优势,即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改造和节能降耗措施,努力实现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前提下,使得公司的成本优于同行,更具竞争力;二是构建产品优势,即充分利用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优势,细分市场、赢得市场;最后,在构建品牌优势方面,充分利用现有体育营销渠道和著名商标的优势,加强品牌推广和宣传,争取用3年左右时间成为省内一线饮用水品牌。在新品规划方面,基于目前水店普遍存在的送水工招聘难、送水成本高现象,计划在年内推出一次性小容量桶装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