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普瑞奇2016年上半年营收1247.23万净利润增长269.56%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6-08-29 06:57:23

  据同花顺新三板2016年8月26日讯 普瑞奇(832009)近日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247.2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6%;净利润为75.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9.56%。
  截止半年报,普瑞奇总资产为4367.5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84%,净资产为3856.0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79%。
  普瑞奇表示,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了8.46%,主要是因为本报告期内因销售战略性调整与OEM单位解除了《供货协议》,导致营业收入减少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普瑞奇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科技流体纯化装置及过滤分离设备的开发和制造。公司总部和生产设施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先进的流体纯化装置和高精度过滤器的制造和检测设备及万级洁净厂房,按照专业国际标准开发制造各类流体纯化装置以及各种滤材的高精度过滤器和过滤分离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微电子、生物制药、实验室、食品饮料、水处理、石化等领域。公司还与国际知名的过滤分离设备制造厂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代工和分包服务。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OHSO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