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鄂尔多斯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浓盐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
纳林河工业园区 乌仁格格 / 时间:2016-05-30 13:50:38

  据鄂尔多斯日报网嘎鲁图2016年5月29日讯 近日,由乌审旗弘昱水资源综合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浓盐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环评报告通过市环保局审批。
  该项目位于纳林河工业园区,主要处理弘昱公司2#储水池中已储存浓盐水和博大实地尿素项目产生的浓盐水。项目总投资12054.48万元,采用“高密度澄清池+多介质+超滤+钠床+RO+UV-O3+O/MBR+活性炭+二级RO+活性炭”工艺,处理能力可达到每小时250立方米。
  项目实施以后,不仅可以实现煤化工项目外排高盐水的综合开发利用,还可以改善和优化煤化工项目的水资源利用结构,降低化工项目生产成本,达到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目的。